未过三秋

[杉悠同人]十二月很热

  牙医杉田x患者中村,太甜了所以我决定发出来,论被自己写的文给甜到了是怎么一回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标题暴论,我不同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1.


         中村最近牙疼,从十一月开始痛,一直拖到十二月底,他想着至少在正月之前把牙痛治好。


  有天中村跟个朋友吃饭,在桌上说了这件事,那朋友一本正经道:“牙痛可不是小事,你要是觉得一直拖下去就行的话,到最后就会因它失眠,白天也提不起精神,结果就得花更多的钱去做根管治疗,还得戴假牙。”


  “啊……”中村犹豫半天,道:“你自己的经历就不用讲了,怪可怜的,再说了,我这不是正准备去看牙医吗。”


  “这样吧。”朋友充耳不闻,自顾自地说:“我把我之前去过的牙医诊所介绍给你,虽然是间私人诊所,但那位医生的技术真的很好,又年轻,人长得又帅,我一直跟着他从原来的医院到自己开诊所……”


  中村一看他要喋喋不休地讲下去,连忙打断:“行了,别感慨了,地址给我,我自己去。”


  “哦。”朋友遗憾地叹了口气,似乎感慨万千的样子。


  中村算着自己这个月的空闲时间:“我估计会在十八,十九号去一趟,你帮我打个招呼。”


  两人吃完饭,又胡天扯地了一会儿,诊所的地址也拿到了,中村准备起身离开,突然想起件事儿,又问:“对了,说了这么久,还没问那医生叫啥名呢。”


  “杉田,他姓杉田。”


  ……


  “杉田医生在吗?”中村敲了敲诊所的门。


  “来了。”里面传来了回应。


  声音还挺好听的,中村腹诽道。


  不过多时,里面就走出了个青年,一头清爽的黑色短发,上半身着一件黑色针织衫,袖子挽了起来,配上蓝色的牛仔裤,穿着很是随意。


  中村挑了挑眉:“你好,我找杉田医生。”


  “我就是,您就是中村先生吧,您朋友已经帮您预约好了。”


  中村眨了眨眼,有被震惊到,他又上下打量了杉田一番,好家伙,看样子比他还年轻吧,中村有点后悔来了,就知道不该信那家伙的话。


  话虽如此,但毕竟是朋友介绍的,也不能就这么拂了朋友的面子,中村的内心实在纠结,连着面上也一脸别扭。


  杉田似是看出了中村的不信任,轻声道:“总之先进来吧,您先看看再做决定也不迟,我会帮您先看牙的,如果你不想在这里补的话也没关系,不收你费用。”


  中村被人看穿了想法,有点尴尬,又有点内疚,自己只凭第一印象来判断一个人实在不妥,不就是补个牙嘛,应该没问题吧,这么想着,便随杉田进去了。


  环顾着空无一人的诊所,中村不由得问到:“今天都没人来吗?”按理说不应该有牙医助手在的吗。


  “今天本来已经在放假了,所以没有预约的客人。”


  中村愣了一下:“诶,那我?”


  “你是特别的。”杉田扬起嘴角,露出一抹灿烂的笑容。


  中村感觉自己的心仿佛漏跳了一拍似的,连忙低下头,眨了眨眼,又摸了摸鼻子,没事笑得这么勾人干嘛。


  反而杉田说的话,中村没怎么在意,权当是那位朋友的特别。


  杉田也转过身,走向靠近里面的门:“等我一下,我去换衣服。”


  中村四处打量着诊所里面,据那位朋友所言,这儿应该刚开不久,器材看起来也都很新,东西倒是挺齐全,至少他以前在医院里看到过的一个没落。


  没过多久,杉田就出来了。


  中村看着武装齐全的杉田,暗道果然医生还是得穿白大褂戴口罩才对。


  杉田指引着中村躺到牙科椅上,俯身给他调整角度。


  中村茫然地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杉田,想着他走去另一个方向不就好了,想了半天,还是没能说出口,那边杉田终于弄完了,中村莫名松了口气。


  杉田打开手术灯,戴上手套,拿起口镜和探针:“来,放轻松,把嘴巴张开,啊——”


  “啊……”中村啊完了才后知后觉地发现,自己居然跟着杉田啊出了声,他现在羞耻得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,所幸杉田也没笑话他,中村开始觉得杉田医生真的很专业了,此刻才终于放下心来。


  杉田很快就看到了那颗龋齿,拿探针测量了一下坏的程度,又敲了敲,问中村痛不痛。


  中村连忙点点头,痛的他眼泪都要飙出来了,而且这灯怎么这么晃眼,太痛苦了,似乎被埋在记忆深处的对看牙医的恐惧一瞬间被激发了出来,中村的脸部肌肉都开始僵硬了起来。


  杉田明显感觉到中村突然紧张了起来,虽然他不明白是为什么,于是很轻松地说道:“没什么大碍,只要补起来就行了,放松点,如果你不想面部肌肉拉伤的话。”


  中村努力使自己放松了下来,不知道是不是太过努力了,中村的嘴巴也一起放松了下来,于是,杉田的手指连同口镜一起被含住了。


  杉田一瞬间僵住了。


  中村也僵住了。


  空气也。


  中村最先反应过来,连忙吐出了杉田的手指,装作镇定的样子:“放、放轻松,医生,这很正常。”中村突然想到了什么,眼前一亮:“对,没错,就是那个,很正常的,医生你的手指放在我的牙上,我比较放松一点,那个尖尖的东西我真的……”中村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,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。


  “咳。”杉田把手收回来,咳嗽了一声,又去看中村,眼中充满探究:“真、真的吗?”似乎是因为隔着口罩的缘故,杉田的声音有些闷闷的。


  中村连忙点点头,眼下的这种尴尬局面,也只能这么说了吧,不然他还能怎么解释,在牙医给自己看牙的时候,自己因为放松过头了,结果把医生的手指给含在嘴里了?真是饶了他吧。


  杉田很快恢复了正常:“所以中村先生现在需要补牙吗,因为是熟客推荐的关系,我可以给你算优惠一点。”


  中村连忙回答道:“补,现在就补,快点补。”天啊,赶紧补完牙回家吧,他可太尴尬了。


  “那我继续帮你检查了。”杉田犹豫着把手指伸进中村的嘴里,另一只手拿着口镜往里伸。


  中村整个人僵住了,他都忘记了还有这茬,应该不会被告性骚扰吧,毕竟怎么想,吃亏的那个都是自己。感受着杉田的手指直接摸上他的牙,这种感觉真的是……有点奇妙?


  中村突然感到自己发现了新世界,现在的自己,仿佛是一匹狼,享受着新鲜温热的肉从齿间滑过的余韵……


  杉田现在的感觉十分奇妙,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样,现在的中村,就像一匹大型犬,而自己在用手指给他刷牙,他能摸到,臼齿、犬齿、门齿……


  杉田的小拇指很自然地撑在了中村的脸颊上,又很自然地蹭了蹭:“嘴巴张开点,我的手指要被你咬住了。”


  中村耳根一热,这是什么说法?怎么这么……色气……虽然这么想,但还是配合地张大了嘴。


  杉田看着脸红到了耳根的中村,眼神一暗,可能是因为俯着身子说话的缘故,杉田的声音有些沙哑:“中村先生很喜欢吃甜食吗?”


  中村看着眼神不对劲的杉田,慌忙别过眼去:“没,没有啊,也谈不上喜欢,我只偶尔会吃甜食。”心里仿佛有只小鹿乱撞——空调温度是不是太高了,怎么这么热,啊,这个医生靠的是不是太近了,凑这么近干嘛,话说医生身上好香啊,用的什么牌子的洗发水……似是被杉田身上若有似无的香气蛊惑了一般,中村感觉自己整个人像是被火燎过了一般,变得越来越通红。


  杉田感受到放在中村胸口上的手臂传来的震动,声音越来越低沉:“中村先生很紧张吗,心跳的好快。”

  

  中村不由自主地打了个激灵,手忙脚乱地推开杉田,撑着椅子想坐起来,却因为动作太快额头撞到了手术灯。

  

  “好痛……”中村捂着额头又躺了下去。

  

  杉田被中村这行云流水的一套动作震惊到了,呆站在一旁半天没反应过来,结巴道:“没,没事儿吧?我,我去给你拿冰袋。”

  

  “没事!”中村几乎是喊着说了出来,声音都因为太高而导致语调变得有些奇怪了:“我就是有点热,想起来透透风而已,话说这空调温度是不是太高了啊。”


  “那我帮你调低一点。”杉田的声音从内室传了出来。

  

  中村大声回应着:“啊,那个,不用麻烦了,我把外套脱掉就行了。”深觉自己有罪的中村实在不好意思再麻烦医生了,不就是看个牙医吗,自己这么心荡神漾干嘛,这不都是很正常的接触吗,中村默默唾弃自己。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