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过三秋

我爱你一如你爱我【杉悠同人】

7.怎么可能随便就遇到最终Boss


  “是吸血鬼。”成泽又喝了一口水,他每每紧张的时候就会喉咙发干。


  “那天我下班准备回家,电梯刚到一楼我就看到他了,在不远处的走廊往这边看。”


  成泽心有余悸地打了个寒颤,摸了摸自己手臂上的鸡皮疙瘩:“你们能想象那种场景吗?一个人穿着太平间尸体的衣服,全身的皮肤都是青灰色的,就在不远处,直勾勾地盯着你。”


  杉田面无表情地打断了他:“你是在说鬼故事吗?不好意思,我不是很有兴趣。”


  中村也皱着眉毛看着他,明显不信任成泽的话:“所以吸血鬼跟我失忆有什么关系?”


  “吸血鬼一旦开始复生,就开始到处找食物——人血,然后被攻击的人就会失去记忆。”成泽的手一直颤抖着,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在恐惧。


  “那你怎么没被他吸血?……我是指失忆。”杉田冷静地看着他。


  成泽深吸了一口气,缓缓呼出,让自己平静下来:“我也不知道,我当时就晕了过去,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的手上多出了一个图案。”


  成泽摘下右手的白色手套,白皙的手背上多出了一个黑色的复杂的圆形图案。


  “看起来好像是契约之类的图案,但也说不定是诅咒。”杉田饶有兴趣地看着成泽手上的图案。


  ……


  成泽看着眼前明显不相信自己的两人,没有说话,气氛随着三人的沉默变得越来越凝重。


  中村突然开口道:“我知道了,那么,你来找我们是为了什么?不会是认为我们能打败那个见都没见过的吸血鬼吧?”


  “你一定见过他!”成泽笃定道:“你在失去记忆的时候,他应该还在,你再见到他的时候,一定能认出来的!”


  “你凭什么这么认为?还是直觉吗。”杉田的声音微冷:“别自以为是了,你觉得我会同意让中村陷入这种危险的处境吗?!”


  中村看向杉田,眼神微黯,这话说的……他们以前真的只是朋友吗?


  成泽哑口无言,说实话,他完全没料到这种情况,这算是在拒绝拯救人类吗?但似乎他们也没有必须要拯救人类的责任,毕竟,他们也只是在这个平凡社会工作的普通人而已啊。


  中村闭上眼睛,就算是努力回想自己究竟是怎么失去记忆的,也还是无济于事,根本没有任何线索,不过……


  中村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般,睁开眼睛:“我会把那个‘吸血鬼’给找出来的。不过,找到之后,要怎么办?”


  成泽欣喜道:“到时候请先联系我。”他都快要放弃了,没想到对方居然同意了。


  杉田在一瞬间的惊讶过后,便露出了了然的,苦涩的笑容:“果然……还是会同意啊,毕竟悠一你,真的太温柔了啊。”他慢慢握紧中村的手,不愿放开。


   “我们会去找那只吸血鬼的,关于中村失忆前一天去过哪里,我大致了解,就这样吧,你可以回去了。”杉田跟成泽说话,眼睛却一直看着中村。


       成泽道过谢,便离开了杉田家,下了楼后,他拨通了一个号码:
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他们已经同意了,然后接下来要怎么办?”成泽的语气透露着一股不耐烦与愤怒:“那玩意是你卖给我的,你可要负责到底!”


       电话对面的声音很是嘶哑低沉,让人分不清是男是女:“桀桀桀,别那么生气嘛,我也不知道它会暴走啊,放心吧,总会有办法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中午。


       杉田把中村带到了他俩以前常去的一家餐厅,店里的灯光并不很亮,他们也就没在包厢吃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以前可喜欢吃这家店里的海鲜意面了。”杉田指着菜单上的一栏。


      “诶,是么。”中村随意附和着,他一只手托着腮帮子,四处打量着店里的环境。


       杉田看着压根没怎么听他说话的中村,眯了眯眼:“你失忆的前一天晚上我们还在这里吃饭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?是么!”中村立马坐直身子看着他:“所以我们之后去哪了?”


       杉田眨眨眼,虽然他也希望中村恢复记忆,但是总有一种被冷落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天吃完饭后你就回家了,我也回自己家了。”杉田陈述着那天的事,莫名的有一种不对劲的感觉,但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劲。


       中村有些失望地叹了口气:“就这样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就这样。”杉田想了想:“诶,你真觉得我们能认出‘那个’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太可能。”中村一口否定:“不过,我们总不可能随便就能遇到最终Boss吧,所以不用着急,慢慢来就行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说得也是。”杉田点点头,向服务生招手准备点餐。


       “您好,先生,想好要点些什么了吗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……这个……哦还有这个。”


       服务员一一记下,便转身去准备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杉君,那个服务生有一头金发诶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哦哦,是么。”杉田被中村的这声“杉君”叫的有些不好意思,急忙喝了口水掩饰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中村一直望着那个服务生的背影,总感觉他刚才转过头看了他们一下,是错觉吗?他把这个疑惑告诉了杉田。


       杉田也转头看着那个服务生……真的有一头金发诶。


       在他们看不见的死角处,那位金发的服务生正看着他们,嘴角勾起一抹诡异的弧度:“找,到,你,了~”
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